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检察院圆满完成河东区“守护未来”法治进校园十校巡讲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文件精神,河东检察院公诉部开展了河东区“守护未来”法治进校园十校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以视频展播、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在河东区五所小学、五所中学开展,旨在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丰富普法宣传形式,扩大法律宣传范围,实现河东区“法治进校园”全覆盖,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巡讲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和教师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巡讲活动,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观念,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我防范能力,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