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郑立泉检察长为我院全体干警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检察力量,我院郑立泉检察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郑立泉检察长从自身的心得体会出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成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

  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郑立泉检察长对全院各部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加自觉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体现检察新作为。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内教育和监督。针对司法改革后的队伍特点,发掘文化品牌的新价值新作用,实施梯次化人才培养战略,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