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到河东检察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座谈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到河东检察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座谈,王建军副检察长及民行部干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介绍了近两年在食品和药品领域的执法办案情况,王建军副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相关规定。双方还就河东检察院办理的一起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探讨。

  最后,双方就共同推进公益诉讼工作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就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和公益诉讼工作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双方表示将通过共同努力,建立监督与被监督的良性关系,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赢得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和信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