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检察院圆满完成“宪法进课堂·未检人开讲”巡讲活动
时间:2018-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在校未成年人的宪法观念,4月份以来,河东检察院走进全区十所中小学校,开展了“宪法进课堂·未检人开讲”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前,干警们结合本辖区校园法治教育情况和宪法宣讲需求,根据中小学生的身心特点,制定了简明易懂、新颖有趣的教学方案。干警先后前往河东区二中心小学、互助道小学、丽苑小学、前程小学、常州道小学、五十四中等10所中小学,通过宪法知识小讲堂、宪法宣传小短片、法治知识竞赛、宪法晨读等形式,为学生们细心讲解宪法知识。

  通过巡讲活动,引导在校未成年人形成了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