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检察院深入社区举办青少年自护知识讲座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东检察院干警前往大直沽街道蝶桥公寓社区,为社区未成年人举办了一场青少年自护知识讲座。

  活动中,干警结合真实案例,向孩子们讲解了向青少年高发的犯罪类型,以及N.O.T自护法则,即NO--拒绝,遇到诱惑时要学会拒绝;OFF--离开,遇到潜在危险时要沉着冷静,想办法离开;TALK--告诉,遇到侵害后要及时告诉父母和老师。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牢记自护口诀,今后会时刻保持警惕,保护自己远离侵害

  本次活动切实帮助孩子们增强了自护意识,提升了辨别是非及应对危险的能力,也有助于其养成学法守法的好习惯,努力成长为脚踏实地、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