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市纪委驻市院纪检组党支部与河东检察院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密切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纪委驻市院纪检组党支部与河东检察院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心系退休老党员,情暖人心,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干部首先就丰富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提出了计划和建议,对监督执纪工作特别是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支部走进河东区春华街两户老党员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两户困难家庭对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力所能及回报社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弘扬党员先进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监察室党支部将以“五好支部”为标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责,为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