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检察院未检“网上微课堂”第三期上线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河东检察院检察官以“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推出“网上微课堂”第三期,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让书香校园、绿色阅读、正版生活成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美丽风景。

  河东检察院未检工作室自开设“网上微课堂”以来,课程均被区教育局选为我区中小学在线法治教育内容,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下一步,河东检察院将继续与区教育局沟通联系,将课程内容向全区青少年进行推送。同时,继续依托“网上微课堂”,在疫情期间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宣传产品,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