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区检察院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
时间:202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作用,河东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结合公益诉讼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全面深挖案件线索。

  近日,河东区检察院干警深入辖区不同街道社区,通过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发放公益诉讼联系卡等形式,了解征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公益保护“老大难”问题。下一步,检察干警将全面分析研判,深入调查核实,全力解决群众的愁难急盼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东区检察院将把“检察为民办实事”作为长期工作持续推进,妥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