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区检察院与市政工程学校开展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东区检察院与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共同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检察干警李囝妮同志受聘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

  活动中,天津市市政工程学校校长为李囝妮同志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李囝妮同志表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关系着亿万家庭幸福安宁和社会和谐稳定,今后河东检察院“未来树”法治服务团将进一步依托检察职能,拓展法治教育渠道,创新普法形式,让普法教育深入青少年的心灵。

  聘任仪式后,“未来树”法治服务团成员为该校学生讲授了一堂以“反诈进校园、共筑安全墙”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课,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并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最后向同学们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材料,同学们表示将擦亮自己的眼睛,提高警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今后,“未来树”法治服务团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全面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