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动态
河东区检察院与公安河东分局就维护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专题座谈
时间:2023-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形成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强劲合力,近日,河东区检察院与公安河东分局就食品药品案件办理举行专题座谈。




座谈中,双方总结了2022年我区食品药品刑事案件侦办经验,对案件办理难点进行交流,就证据取得与甄别、线索移送衔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扩宽案件侦办思路。

河东区检察院将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提升对食药领域违法犯罪打击精准度,以检察履职护航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