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举办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河东检察院为使新入职青年干警更快地熟悉工作环境、了解检察职能和各项规章制度,院政治处组织新进人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岗前培训。

  开班仪式上,河东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刘曦同志代表院党组作动员讲话,对新入职青年干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东检察院概况及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二是要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四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加强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培训前,院政治处结合今年新进人员实际情况,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并得到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培训中,政治处、办公室、侦监科、公诉科、民行科、控申科、研究室、监察科等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对各部门工作职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涉及检察机关历史沿革、河东检察院各项规章制度、公文写作技巧、办案实践经验、检察职业道德、党风廉政纪律以及当前司法体制改革等内容,并结合培训内容,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实地参观。

  新入职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各项检察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各内部机构职能的认识,今后将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法律素养,做好角色转变,更快地适应岗位要求,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