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东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听取今年新入职干警汇报,并提出希望要求。

  座谈会上,八名新入职干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以演示幻灯片配合演讲的形式,向院党组汇报了自己对检察工作的理解认知及岗前培训心得体会。郑立泉检察长代表河东检察院党组对新入职干警成为河东检察院大家庭的一分子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尽快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融入岗位角色,发挥自身聪明才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二是自我加压,加强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不断追求进步, 增加各方面知识储备,特别要重视法律知识的学习,加强对检察业务的了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三是立足本岗,踏实履职。对待工作要有钻研精神,做到用心、专心、耐心、细心。踏实认真地向老同志学习,早日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尽快胜任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取得优异成绩。

  新入职干警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殷切期望,迅速完成自身角色转变,牢记使命,勤勉敬业,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河东检察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