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成长经验交流报告会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河东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成长经验交流报告会,由控申部刚刚获得“全国第二届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的王卉竹同志与青年干警交流学习、竞赛经验。

  报告会在河东检察院教学实践示范基地召开,王卉竹同志分别从刑事申诉业务理论实践、参加全国、全市竞赛历程和个人工作体会建议三个方面作了介绍,30余名青年干警认真聆听了王卉竹同志的精彩报告。王卉竹同志作为河东检察院优秀青年干警的代表,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在本职本岗工作中,还是在被借调至高检和市院工作期间,都能勇挑重担,拼搏奉献,并多次在全国、全市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河东检察院先后涌现出全国、全市检察业务标兵、能手,展现出青年干警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院政治处刘曦主任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提升素质;二是要埋头苦干,勇于拼搏,敢于展示;三是要珍惜机遇,爱岗敬业,迎接挑战。希望青年干警以王卉竹同志为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形势对检察干警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检察改革的大潮中奋力前行,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