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东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开展了学习竞赛强化干警学习效果。此次学习竞赛是该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河东检察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与讨论学习,并通过答题竞赛,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警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院上下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