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开展学习培训加强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警务安全保障,近日,河东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专题学习了市检察院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天津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市检察院提出的司法警察履职七个主要方面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司法警察将严格按照“深化法律监督,深入推进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的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一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能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建工作推动保障工作水平提升。二是在履行司法警察工作职责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服务新兴检察业务的新方法,在实践中丰富履职途径、积累工作经验,做好服务检察办案工作主责主业。三是持续开展体能、技能和实战训练,强化履职能力,时刻保持战斗力,努力成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保得安、打得赢”的过硬队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