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干警代表河东区参加“宪法在身边”天津市宪法知识竞赛入围决赛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宪法在身边”天津市宪法知识竞赛复赛在市司法局举行,河东检察院魏鑫、粟倩两名干警分别作为河东区两个代表队的成员参加了复赛,魏鑫同志所在代表队以优异成绩顺利入围决赛。

  此次竞赛是市司法局、法治天津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知识竞赛,共有26支队伍进入复赛。赛前准备中,两名干警高度重视,克服了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赛,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竞赛。赛场上,该院魏鑫、粟倩两位干警沉着冷静、表现出色,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专业的法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