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汇报座谈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教育培训工作质效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水平,近日,河东检察院召开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汇报座谈会,院党组、各部门负责人、培养人及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刘曦主持。会上,各培养人根据河东检察院人才培养目标规划,对培养对象的目标完成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逐一总结汇报。汇报后,郑立泉检察长对河东检察院青年干警培养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培养人和被培养人的培养预期目标和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完成各阶段的培养任务;二是要打破传统培养方式的局限性,针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建立长效机制,培养专家型、标兵型人才;三是要实现平衡全面发展,强化大局意识,统筹考虑,深入挖掘青年干警优点优势,不断提升青年干警检察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