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区检察院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东区检察院民行部在河东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的第六届河东区政法系统“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了“十佳政法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东区检察院民行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对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的宣传,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公众认知度。强化与其他部门、机构的沟通协作,用精用准用足法律监督手段,积极发挥自身检察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