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女检察官服务团与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东检察女检察官服务团与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共同走进童之舟儿童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与这些“星星的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共同聆听了服务中心老师讲述的自闭症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小故事,深入了解自闭症症状、产生的原因、康复训练的方式,以及患病儿童特殊的沟通方式与行为特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在服务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一起完成了下午的训练课,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进入尾声,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依依不舍与孩子们告别康复服务中心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今后,河东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爱心、传送温暖、传递向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