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与天津市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共建检察理论研究与法学实践合作中心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理论研究,实现检察实践工作与法学理论研究的互动互赢,近日,河东检察院与天津市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签署了《共建检察理论研究与法学实践合作中心协议书》。

  实践基地成立当天,区院聘请天津市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刘志松、助理研究员段威、法务部副主任张智宇为河东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三位接受聘任的专家研究专长覆盖刑法学、金融犯罪青少年犯罪、商事法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三位专家咨询委员将按照《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为院检委会及各业务部门提供相关的咨询评议意见,开展业务讲座,并参与区院疑难复杂案件研讨、检察工作重大理论问题研究。

  今后,检研双方将借助实践基地平台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实现理论实践共促、信息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赢,共同推进实践基地建设,努力创造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支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