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检察院未检工作室深入共建单位推进“检校共建”工作
时间:2020-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东检察院干警前往法治共建单位——天津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作为受邀评委参加该校第五届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河东检察院与天津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于2019年11月签署《法治共建协议》,确定了双方长期开展“法治共建、合力育人”的具体工作安排。

  未检工作室干警在赛前积极参与此次竞赛的筹备,深度参与竞赛方案制定、比试题目筛选等工作,并在决赛中作为评委对四道案例题进行现场分析,就选手们的答题表现作出点评,倡议学生们养成学法守法的好习惯,善用法律武器解决矛盾纠纷,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礼的新时代青年。

  今后,河东检察院未检工作室将继续做细做实“检校共建”工作,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