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教育整顿】河东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河东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立泉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讲。

  会上,郑立泉检察长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分析,结合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十余个典型案例,警示和告诫全体党员干警,要时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底线不触高压线”,在检察工作中把守政治、守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以纪律为纲,带动其他检察工作,全面推进检察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