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教育整顿】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英模就在我身边”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英模就在我身边”座谈交流会。

  会上,三名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介绍个人先进事迹。刘钰同志的事迹展现一名司法行政部门负责人坚持抓党建带队伍、积极服务检察业务工作的风采,孙尧同志的事迹深刻诠释一名检察技术干警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王卉竹同志的事迹刻画一名高校毕业生成长为检察业务尖兵的心路历程。与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弘扬英模事迹、学习身边榜样进行交流座谈。干警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是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创新竞进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今后将以榜样为标杆,对照检视自身差距,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强化使命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曦同志充分肯定三名先进典型和与会干警的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见贤思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先进事迹,拼搏进取,主动作为,成长为本职本岗的行家里手;二要厉兵秣马,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按照“五个过硬”和“四个铁一般”的要求,以时代英模、身边榜样为标为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学思践悟,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决策部署上,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河东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