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教育整顿】河东区检察院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感悟家国情怀,近日,河东区检察院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破损的纸张,不再清晰的字迹,岁月流转,却不曾让那些年代久远的家书褪去色彩。一封封红色家书,字字滚烫,句句感人,表达了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为未来美好中国不畏牺牲的强烈愿望。河东区检察院4名青年党员干警代表分别诵读了陈觉、裘古怀、夏明翰、赵一曼、陈辉等革命英烈的红色家书,通过一封封家书,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走进革命英烈的内心世界,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重温革命时代的情怀。

  理想之火不灭,信念之光长明。红色家书,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及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