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我院王卉竹同志先进事迹在高检院《检察队伍建设》上刊载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王卉竹同志先进事迹被高检院《检察队伍建设》2021年第10期(总第261期)采用刊登。

  王卉竹同志从检以来,先后在刑事检察、民行检察和控申检察三个部门工作,始终坚守在办案一线。她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信念,先后获得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天津市检察业务拔尖人才、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一次。2018年被高检院授予个人一等功。2021年担任全国检察机关控申业务竞赛天津队教练,三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得全国业务标兵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突破。

  全院干警要以王卉竹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脚踏实地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每一起司法案件,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检察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