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河东区检察院陈萍获全国妇联表彰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近日,全国妇联发布决定,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其中,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萍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陈萍从检二十年来始终奋战在办案一线,忠诚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她工作细致严谨,带领分管部门办理多起大案要案,办案团队荣获天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在分管未成年人检察业务工作期间,牵头成立“未来树”工作室。扎实办理未成年人犯罪和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案件,大力推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工作。工作室先后被评为天津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集体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