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检察院参加河东区志愿服务进社区首场活动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河东区志愿服务进社区首场活动在大王庄街道丰盈里社区居委会举行。河东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5名干警参加活动,现场进行了法律咨询和答疑服务。
  此次活动主题为“志愿河东进行时,惠民服务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六进社区”主要包括宣讲、法律、科普、消防、卫生、文化等活动内容,旨在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志愿服务时刻进行,河东好人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河东检察院青年干警提前准备了活动展板和宣传材料,向过往社区群众详细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介绍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发放宣传手册二十余份。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检察院工作如此“接地气”,与百姓日常生活保持密切的联系,为我们普及了丰富的法律知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社会和法律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