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检察院“爱心妈妈”小组前往蓟州区中营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东检察院女检察官“爱心妈妈”小组前往蓟州区下营镇中营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曦同志带队参加。蓟州区下营镇副镇长、中营小学校长及全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助学活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河东检察院“爱心妈妈”小组连续第二年到中营小学开展捐资助学。仪式上,该校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受了女检察官爱心妈妈为他们提供1000元助学款和崭新的文具。刘曦主任介绍了“爱心妈妈”小组近年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妈妈”的影响力,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孩子,把关爱未成年人的工作更系统地开展下去,让温暖得以扩散,让爱心得以传递。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受助学生为“爱心妈妈”们佩戴了红领巾,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检察官爱心妈妈们的感激之情和奋发进取的决心。
  捐资助学活动搭建起了检察官与学校师生的友谊之桥,它既是河东检察院文化建院文明育检的一个缩影,又进一步扩大了爱心妈妈活动小组的社会影响,让女检察官爱心奉献之举深入人心。今后,河东检察院“爱心妈妈”小组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贫困学生,关爱未成年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