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检察院组织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河东检察院组织部分军转干部及军属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主题为“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展示了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大发展成就,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卓著功勋。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激发了军转干部们心中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爱国热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传承发扬部队良好作风和优良传统,干事创业,拼搏进取,为河东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