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东检书社——我是朗诵者”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河东检察院检察干警文化生活,提升干警素质修养,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多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东检察院举行“东检书社——我是朗诵者”活动。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东检书社”作为河东检察院特色文化品牌创建亮点工作,自成立以来,逐步充实拓展,不断丰富完善,先后创新开展了“每日晨读”、“科室读书角”、“业务讲堂”等不同形式的平台载体,为提升检察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育检文明建院、引领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今日头条平台在线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河东检察院四位检察干警将自己在支教、求学、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经历,以访谈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真情讲述了他们的阅读故事和内心感悟。
  活动结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泉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微直播“互联网+”将河东检察院“东检书社”活动推广出去的方式非常新颖,采用“我是朗诵者”读书访谈分享的形式很吸引人。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读书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借此活动全面提升河东检察院广大干警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形成人人积极阅读主动思考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院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