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检察院“青春飞扬 奉献检察”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调动河东检察院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增强奋发有为的主人翁意识,捕捉美好生活瞬间,投身奉献检察事业,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河东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青春飞扬 奉献检察”主题摄影比赛。
  活动历时一个月,得到了院领导和青年干警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共征集摄影作品近百幅,主题内容涵盖大好河山、梨花美景、文化古迹、生活点滴等方方面面。评选采取审核初评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选出了16幅优秀摄影作品。特别是采用了网络投票的方式,通过“河东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展示作品,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点赞,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河东检察院干警发现美、记录美,用心生活、热爱生活的青春活力,更激发了干警奉献检察事业的工作热情与干劲,也是河东检察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展示文化育检成果的有效载体和方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记宗旨,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