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前夕,河东检察院组织青年团员干警前往大王庄街道丰盈里社区“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红色记忆博物馆”建筑面积50余平方米,藏品120余件,其中有红军时期使用过的真品。活动中,社区辅导员声情并茂地向参观干警讲述了红色藏品背后的感人故事和革命历史情怀,带领团员干警重温了红色革命经典,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随后,全体团员干警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青年团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河东检察院团员干警将牢记检察初心,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奋勇向前,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理念,为我院检察工作的优良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