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岁末年初,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台球、跳绳、定点投掷等个人比赛项目10项,呼啦圈一套到底、你比划我猜成语等集体项目4项。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既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竞赛精神,又体现了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的团队精神,大家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收获喜悦,营造出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浓厚氛围。

  趣味运动会作为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有效途径,使全院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我院机关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激励干警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风雨兼程、奋斗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河东检察新气象新作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