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院领导班子慰问留津过年干警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切实关爱留津过年干警,强化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了慰问留津过年干警活动。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号召,减少流动、留津过年,许多非津籍贯干警已连续多年没有与家人在春节团聚。为关心关爱干警生活,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留津过年干警开展送温暖活动,让“就地过年”过出暖心年味。

  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萍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回家团圆是每个人挥之不去的情结,大家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这样的付出与贡献值得珍视。院领导班子集体为留津过年的干警送去过年礼包,并询问了大家就地过年的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干警纷纷表示,“此心安处是吾乡”,在送温暖活动中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对于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家人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理解。与此同时,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大家均已进入热备状态,时刻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