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妇女身边,结合“双进双认”、结对共建等活动,我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单身母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萍同志带队,检察官“爱心妈妈”深入丰盈里、大洋嘉园等社区单身母亲家中,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关爱,仔细询问其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她们急难愁盼问题,鼓励她们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传递来自检察官“爱心妈妈”的温度。

  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女检察官特有的亲和力、感知力,积极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今后,“爱心妈妈”团队将继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化引领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及法治宣传活动,在履职践能中全面展现河东检察“半边天”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