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召开“三八”妇女节青年女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日上午,我院召开“巾帼绽芳华,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女干警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女干警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
  会上,青年女干警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和取得成绩踊跃发言,畅谈内心感悟和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干警介绍经验,鼓励干警生逢盛世,把握机遇,不负韶华。通过座谈交流,大家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进一步凝聚了奋进力量。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萍对青年女干警提出期望:一是要讲政治、讲忠诚。全体女干警要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责任、讲担当。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女干警培养,给予女干警更多施展才干的机会,全体女干警要坚决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能动履职,再创巾帼佳绩;三是要讲拼搏、讲奉献。脚踏实地,迎难而上,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四是要讲纪律、讲作风。加强自我修养,坚持终身学习,锻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铁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