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强烈的担当、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依法能动履职,助力推动“十项行动”实施,日前,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带领党员干警走进天津港,先后参观天津港引航拖轮协同智控中心和第二集装箱码头公司,通过参观,党员干警近距离感受了天津港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海上绿色港口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两会”、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立足贯彻我区制定的落实“十项行动”任务分工和市院即将出台的《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和决心,振奋精神状态加力干,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把握,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劲头,为服务和融入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建设贡献检察智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