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河东区检察院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3-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河东区检察院邀请松风西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来院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区院“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检察干警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代表讲解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民心检察”工作理念和推动建立公益诉讼观察员的工作计划。向党员代表赠送“公益诉讼党建联系服务卡”,听取意见建议,并与党员代表共同见证“公益民行 与民同行”党建引领社区共建启动仪式。社区党员代表高度认可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对区检察院深入联系群众、真心倾听民声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共建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河东区检察院将不断深刻领悟“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内涵,扎实做好民心检察工作,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和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通过“检察+社区”综合工作模式,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奋力推进河东检察工作现代化,积极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