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天津检察机关全面推开内设机构改革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全市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推动会召开,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加快推进天津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进行动员部署。

  于世平检察长说,全市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司法体制改革最后攻坚的紧迫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举措,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必备的后续工作,是当前必须啃下的一块硬骨头。要从全局的高度、长远的眼光、辩证的视角去看待推进检察机关内设机构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最高检的部署要求,啃下机构改革这块硬骨头,打好司法体制改革这场攻坚战。要注重遵循和把握检察工作规律和基本原则,以强化检察职能和司法办案为核心,结合天津检察的客观实际,把握地域特点,体现天津特色,创建精简高效的内设机构新体系,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