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天津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津市两会闭幕后,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主持召开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座谈会,听取列席市人大代表团审议、市政协小组讨论情况汇报,梳理汇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及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研究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思路举措。

  宫鸣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两会精神和决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精准服务工作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深化检察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检察工作努力方向。切实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认真办理议案、建议、提案和转交的案件、事项,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及时回应代表委员新要求、新期待,争取代表委员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让司法公正成为老百姓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公正。要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力度,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让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走出法律圈,融入人民群众朋友圈,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