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9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检察院民主党派副检察长列席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做到了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间坦诚开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宫鸣检察长代表党组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有香到会指导并点评,对市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检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措施务实有用,达到了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目的。对深化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文章,在坚决做到上守初心、担使命。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制定的整改措施一条一条抓兑现,把制度建设纳入其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用好,保持班子的团结凝聚,净化政治生态。四要总结教育成效,紧盯一流标准,提高队伍素质,持续践行初心使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