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训词精神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党内请示报告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到每项检察业务、每一起案件办理之中,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检察为民实事。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完善12309检察服务公共平台,全面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制度,深化农民工讨薪讨债纠纷案件专项监督,加强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更好地尊重保护人格尊严持之以恒地落细落实。要依法忠诚履职,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牢固树立“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双赢多赢共赢”等检察新理念,强化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以巡视和督察巡查整改为契机,加大全面从严治检力度,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以“铁一般”的标准打造队伍,确保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以业绩考评机制为抓手,完善天津检察机关综合评价体系,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