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组长陈静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监察室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及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手握党章,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我院纪检组长陈静树同志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岗位目标、加强检务督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学习交流中,同志们均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