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市院纪检组长王文杰带领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河东检察院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纪检组长王文杰带领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河东检察院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王文杰组长首先对院“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半边天家园”和“焦桐树”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的先进事迹。

  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文杰组长带领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河东检察院纪检组监察室赠送了书籍,并对该院监督执纪工作给予了指导帮助。每名党员也就入党初心和参观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向革命先辈和先进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双方还就定期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

  王文杰组长对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今后的规范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二要以争创“五好党支部”和争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为目标,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持续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夯实支部建设基础。三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警和检察权运行的有效监督,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