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河东检察院组织“节前廉政考试,送上廉洁家书,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廉洁意识”活动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公众号  【字号: | |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检验全体干警的理论学习成果,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近日,河东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测试。

  河东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理论考试,院党组对考试内容、形式和步骤等作出明确要求,院机关纪委认真安排考试计划。全体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备考,在全院掀起了一股浓厚的学习浪潮。考试期间,参考干警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答题,整场考试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夯实了干警党风廉政知识基础,提升了干警遵纪守法、廉政履职的品德修养。同时,院机关纪委结合中秋国庆双节,给每位干警送上《廉洁家风倡议书》,倡导干警及家属树立良好家风,牢牢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线。干警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时刻绷紧廉洁司法这根弦,为河东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