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示公告
检务指南 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一行深入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向卓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到市检察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天津检察工作。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会见了主任委员一行。

  会见中,宫鸣检察长对人大内司委和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内司委的沟通联系,多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履行检察职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保障天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向卓主任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听取了有关民事诉讼和执行法律监督工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检察队伍建设情况报告意见,以及落实市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上述调研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王向卓主任委员对市检察院积极、认真做好此次调研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民行检察工作报告的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同时,对市检察院积极、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十五经路8号  邮编:300171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